高雄慈悲道場 黃栗敏師姐 於 2016年《菩提心 菩薩行》 敘述

 

有一次半夜一兩點的時候,我去頂樓做煙供,但不知道甚麼原因,讓我用手機拍下了煙供的照片,我到樓下放大的時候,我自己也嚇到了。居然看到一些眾生的形象!然後當下我知道說– 原來只要我們當下真實的去做,懷著一個悲心去做,真的可以感招祂們來–來食用這個煙供施食。

 

師父(海濤法師)又很慈悲教導了我們很多咒語。很多法門,就算你不會念,當下記不起來,最簡單的 嗡 阿 吽 (同音字),你就懷這個悲心,一樣可以利益到他們。所以我常常會在夜深的時候常常到頂樓去做。然後我覺得說,這樣做了以後,讓我自己的心很平靜。讓我很希望說,我住的這個地區,不要有任何的災難。

 

很神奇的是,我住的那附近,那裏有很嚴重的登革熱,包括我的鄰區都有噴灑登革熱藥,但就是我們這區沒有。所以我想說是不是我做煙供的原因。讓我這區的災情比較少,我想說只要我繼續努力,就能讓我們這區災難減低。

 

像師父講的,你住的這個地方,這個地方就是你的責任區!那我做的時候我就覺得,我就把心量放大,有時候會怕說,像師父講的 – 你做的過程你不要怕鬼喔!不要說 — ㄟ我都招請來了,鬼都在我家!但剛開始真的會!我都會唸說 「有緣的來,沒緣的都不要都來我家!」

 

經過師父一直這樣子循循善誘,我就想–好吧!既然都請來了,請一個人吃不如請十個吃,請十個吃,不如和我有緣、到的了的、有福報、沒福報的,我都請你們來享用這個煙供施食!

 

通過做這些事情,師父所教的這些法門,我身上很多不舒服的狀況,真的就慢慢地消除了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 

我不是專業聽打人員,有做不好的地方請各位見諒。
隨喜黃師姐的發心,每次參加法會都會看到黃師姐(我們不認識);總是看到這位義工不管在哪場,總是靜靜的非常專心專注的打理法會上的事情,因此讓我印象很深刻。看完這集後,有些感動。希望自己有朝一日能有像黃師姐一樣的悲心,排除恐懼,不為自己,來利益所有苦難眾生。

arrow
arrow

    life1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